晴時多雲

東奧模擬賽》「舉重女神」郭婞淳右手有傷 模擬賽小試身手改拚全大運

2020/07/23 18:16

「2020年東京奧運團體服裝發表會」,舉重選手郭婞淳。(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2020年東京奧運因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延期,「舉重女神」郭婞淳也無緣征戰國際賽及移地訓練等,在6月至台東進行移訓,只是後期右手腕稍有不適,因此她在8月6日登場的東京奧運模擬賽舉重項目只能小試身手,目標擺在230公斤。

郭婞淳原本在3月中旬將到南美洲哥倫比亞參賽,但當時全球疫情十分嚴重,使她打退堂鼓,想不到再來就無法獲得實戰比賽的刺激,只能埋頭苦練。

郭婞淳除了高雄國訓中心訓練,在6月更轉至回到老家台東移地訓練3週,只是後期右手腕受傷,她變成練1天、休1天。她今日出席東京奧運團服發表會透露,雖然在台東有受傷,但目前已經無大礙,昨天在國訓中心的練習狀況就特別好。

久未出賽的郭婞淳確定在8月6日參加由體育署、國訓中心舉辦的「東京奧運模擬賽」,但她為保護自己的傷勢,預計只能小試身手,目標擺在230公斤。至於她今年恐怕都無緣參加國際賽,因此10月31日至11月4日的高雄全國大專院校運動會將變成她的主戰場,她透露,不排出會放棄女子59公斤級,改戰64公斤級。

「2020年東京奧運團體服裝發表會」,舉重選手郭婞淳。(記者王藝菘攝)

「2020年東京奧運團體服裝發表會」,舉重選手郭婞淳。(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