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悍將下半季主場英文轉播大幅縮減 美網友不捨:Noooo!

2020/07/24 07:29

富邦悍將下半季主場的英文轉播將縮減到12場。(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隨著各地職棒陸續開打,中華職棒已經無法靠著英文轉播獨攬全世界的目光,富邦悍將也在今天於推特上宣佈,下半季只有週末的主場賽事會提供英文轉播。

悍將在聲明上寫道,這個決定只會影響他們下半季30場的主場賽事,下半季剩下12場週末的主場比賽會在推特上使用英文轉播,其餘的18場週間主場賽事則否。聲明表示,如果觀眾還想收看悍將主場週間賽事的話,可以使用其餘的網路平台,但僅有中文轉播。

同時悍將也表示,客場的比賽他們並沒有轉播權,因此是否有英文轉播將端看該主場球隊的決定。若悍將在客場的比賽有英文轉播的話,他們也會將直播連結張貼於官方推特上,提供給英語使用者。

最後聲明寫道,2020對全世界來說都是個艱困的一年,台灣也很驕傲能夠樹立對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典範,使得中華職棒成為世界上第一個開打的職棒比賽。

這則推文當中,有許多外國觀眾表示不捨,希望悍將能夠持續進行全部主場賽事的英文轉播,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雖然不捨,但他還是會在週末的回來觀看主場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