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廣島主砲預知會被火球觸身? 昨有趣舉動引熱議(影音)

2020/07/24 07:2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隊的藤浪晉太郎昨日進行本季一軍初先發,而他在此役的「狂野控球」雖然稍微收斂,沒有對右打者投出觸身球,但他對廣島主砲鈴木誠也的一個打席還是引發網友熱議。

4局上半,藤浪面對的首名打者就是鈴木誠也,但他在第一球就投出了149公里的內角速球,差點打到鈴木城也,隨後藤浪又投出兩顆壞球,其中第三顆壞球差點吸引打者揮棒過半,但經一壘審裁定沒有過半,接下來鈴木在藤浪投出第四顆球前,整個人往打擊區後退一大步,最後這顆151公里的火球也真的往右打者打擊區方向飛,要不是鈴木有後退,這球很可能就會擊中他。

該球也引發日本網友熱議,直呼「鈴木完全發揮了他的預知能力(笑)」、「觸身球的預知能力」、「見聞色霸氣」。

這場比賽雖然藤浪的控球依然有些狂野,單場送出6次保送5次三振,在6局被雷耶拉敲出滿貫彈吞敗,但他在前5局的投球表現相當優異,只用68被敲出2支安打,送出3次保送3次三振沒有失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