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職業PLG公開徵求專業夥伴 執行長陳建州樂觀其成

2020/07/23 22:11

台灣職籃新組織P.LEAGUE+(簡稱P+聯盟)正式成立後,執行長「黑人」陳建州積極奔走。(資料照,記者梁偉銘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台灣職籃新組織P.LEAGUE+(簡稱P+聯盟)正式成立後,執行長「黑人」陳建州積極奔走,期待趕在12月中旬如期開打,今天他也在個人臉書粉絲團發表感言,坦承新聯盟吃力不討好,還自嘲「萬箭穿心」,但黑人不想辜負外界期望,已經對外公開徵才,期望更多專業夥伴加入團隊,一起為寶島籃運打拚。

陳建州臉書內容:「這兩個月以來聽到最多的就是『樂觀其成』這四個字,而且周圍的朋友和夥伴都覺得成立新聯盟這件事、實在是太瘋狂了!畢竟是這20年來大家最想卻又無法實現的夢,他們都勸我要三思,這件事絕對是吃力不討好的差事,還有人擔心我會千瘡百孔、萬箭穿心!

這兩個月的過程真的碰到很多挑戰,大部份都是人與人之間的問題,我只能用柔軟的身段與堅定的意志,去試著面對所有問題!當然還要加上永不放棄的態度⋯才能感動對方!現在這樣的開會場景,是我每天都上演的畫面,因為我們都知道這是全民高度關注和期待的事,所以絕對不能辜負大家的期望!

我們每天都很努力想要成為一個以「球迷第一」的聯盟!你們是不是也很想加入這個團隊,跟我們一起狂一波呀?!如果你對運動有熱忱,並且是跟運動相關的專業人士,請準備好你的履歷和資料,搞不好這個新球季我們就是同事了!

再次感謝這個過程中願意跟我一起拼的朋友,還有陸續加入團隊的專業夥伴!Basketball never stops!一切榮耀獻給萬能的上帝!」

預計年底點燃戰火的P.LEAGUE+,即將落實主客場制,富邦勇士鎖定台北和平籃球館、璞園建築為國體大體育館(漢堡館)、桃園巨蛋雙主場、寶島夢想家在彰化體育館、新竹新球隊則是竹北體育館。陳建州強調,新聯盟賽事集中在周五、六、日這三天,希望與地方觀光結合、活絡各城市經濟,結合周邊食、衣、住、行,希望讓在地商家有額外收入,與球迷共創雙贏結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