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南港近2年横掃4冠 王若妍唯一全勤形同MVP

2020/07/24 07:26

南港近2年横掃4冠,堪稱國小超級冠軍勁旅。(大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108學年度第4屆全國國小籃球聯賽(EBL),北市南港攻守俱佳,33:26力退苗栗大同,7連勝不敗封后,也成為EBL史上第一支二連霸贏家,即上升上民族國中的王若妍,更被全隊譽為頭號功臣。

 王若妍無愧為「南港一姊」,開賽就火力全開,連飆8分下馬威,又守死大同得分主力陳亮,逼得對方兩節只靠罰球拿2分,攻守全方位演出,不但助南港完成衛冕,也為國小生涯留下完美句點。連同上月第52屆全國少年籃賽305公分籃高組封后,外加去年51屆少籃賽260公分籃高組的隊史首冠,南港近兩年横掃4金,王若妍都在陣中,但這位公認的MVP很低調,僅笑回:「如果大會真的有設這個獎,那麼隊友也都是MVP。」  

南港去年260公分籃高組首冠6連勝、第3屆EBL飆出7連勝,上月305籃高組5勝1敗,加上此次EBL7連勝,這2年4冠合計25勝1敗,堪稱國小超級冠軍勁旅。  

南港賽後與大同球員打成一片。 (大會提供)

王若妍表現出色形同MVP。(大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