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美作家分析江少慶遭割愛原因 美國球迷打抱不平

2020/07/24 08:21

江少慶。(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老虎隊正式公布開季30人名單,在夏訓期間表現良好的江少慶遭到割愛,美媒分析最大原因恐怕仍歸咎於他不在老虎隊本季40人名單中。

底特律的專欄作家 Zane Harding 今天在老虎媒體 「blessyouboys」撰文表示,江少慶沒有入選或許是老虎隊這份名單中最大的驚訝。

若要將江少慶放進開季名單,必須割讓掉其他40人名單球員,他們被DFA後就會平白被其他隊撿去。

Zane Harding 表示:「老虎隊用這份開季名單強調他們不想放棄40人名單中的任何一人。江少慶在整個熱身賽期間獲得了許多正面評價,就連昨天的比賽他都投得很好。」

推特上也有美國球迷替江少慶打抱不平: 「看起來沒在40人名單影響太大了,本來想儘早看到江的」「不要覺得Agrazal贏過江」「我想他們犯了錯,江應該取代 Schrieber」。

江少慶目前被下放置老虎隊備用訓練基地,不過以老虎隊目前陣容,他仍很有機會在本季登上大聯盟。

推特上一名美國球迷說:「本季在某時間點看到江少慶不會讓我驚訝,球隊現在希望用這種方式保持陣容深度,而我希望他們很快把其中幾名球員放入讓渡名單,有好幾個可以準備DFA的候選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