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張育成同進開季名單 創下台灣第1紀錄!

2020/07/24 11:07

印地安人張育成(左)、紅襪隊林子偉(右),一同擠進開季30人名單。(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今正式開打,各隊陸續公布開季名單,印地安人台灣好手張育成、紅襪隊林子偉擠進開季30人名單,成為自2016年的王建民和陳偉殷後,再度有兩名台將擠進開季名單,更是史上首度有兩名台灣野手躋身開幕名單。

張育成在夏訓手感火燙,先前在模擬比賽與隊內賽累積6轟,熱身賽3打數貢獻2安打、1打點,讓印地安人教練團留下深刻印象,張育成因此擠進開季30人名單。印地安人開季就帶了7名內野手。

紅襪隊今凌晨公布30人名單,林子偉也擠進開季名單。他在春訓和夏訓的打擊率為0.409,曾守過二壘、三壘、游擊、中外野,他先前在隊內賽嘗試守一壘,多增一個守備位置,可讓林子偉的上場空間增加。

旅美台將有2人擠進球隊開季名單,是自2016年後首次。2016年賽季當時效力皇家隊的王建民、以及馬林魚隊的陳偉殷,一同擠進25人名單;2008年當時效力洋基的王建民,以及道奇郭泓志、胡金龍一同進開季25人名單,是歷年最多,至於今年兩人都是野手,則是史上頭一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