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馬刺今日「嬌」點 女助教獲執教機會

2020/07/24 09:25

馬刺助教哈蒙。(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今日馬刺對上公鹿的熱身賽當中,場上的亮點除了辛苦奮戰的球員外,馬刺的教練席也意外吸引了外界的目光。因為在這場比賽中,馬刺總教練帕波維奇 (Gregg Popovich)僅是帶著口罩坐在板凳席上,並將場上調度權交由陣中的助教哈蒙(Becky Hammon)負責。

根據《Yahoo Sports》報導,在下週的復賽正式開打前,聯盟所安排的三場熱身賽,馬刺都會讓陣中助教來輪留執教。對於為何會採取這樣的嘗試,馬刺球團和帕波維奇並沒有對外說明,不過外界猜測球團是想藉此讓陣中助教多累積一些經驗,並給帕波維奇多一些休息的時間。

哈蒙在2014年加入馬刺教練團,而她也是NBA史上首位女性助教。除了在2015年率領馬刺奪下夏季聯賽冠軍外,近年也逐漸穩固在球隊的地位,在今年更被帕總提拔為球隊的首席助教。有如此出色的成績,也讓哈蒙被認為外界是成為NBA史上首位女性總教練的熱門人選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