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聯盟正式開打 洋基、國民賽前單膝下跪致意

2020/07/24 09:20

今在國民主場,洋基、國民兩隊成員在球場兩側單膝下跪(圖為洋基球員)。(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發生非裔美國人遭白人壓頸身亡事件,造成全美引發一連串反種族歧視的示威遊行,在一片呼籲社會正義的聲浪中,今大聯盟正式開打,國民隊今在主場迎戰洋基隊,兩隊球員在賽前全體單膝下跪,直至計分板上「Black Lives Matter」影片播放結束,以致敬意。

美國非裔男子佛洛伊德(George Floyd)日前因白人警察執法過當不幸身亡,再度掀起各地的抗議風潮,體壇也掀起一陣聲援浪潮。在大聯盟要開打前,大聯盟官方也特別准許球員在球衣逢上「黑人的命也是命」等標語的補丁,另外也開放球員在賽前練習穿上類似標語的衣服,同時解除釘鞋禁令,讓球員可以在釘鞋上寫下任何想要傳達的標語。

今日在洋基與國民之戰,兩隊賽前在唱國歌前特別放置一段「Black Lives Matter」影片,兩隊球員影片全程全體單膝下,手上握著連在一起的黑布條,單膝下跪以致敬意,直至影片播放結束。

記者蘇克曼(Mark Zuckerman)隨後也在個人推特上傳了這部影片,許多網友在下面留言,表示:「太美好了!」、「所有生命都很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