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王牌克蕭又受傷 道奇改推菜鳥扛開幕戰先發

2020/07/24 08:48

道奇隊王牌克蕭。(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新賽季今天正式開打,原訂開幕戰先發投手的洛杉磯道奇隊王牌克蕭(Clayton Kershaw),賽前因背部緊繃被放進10天傷兵名單,將由22歲大物梅伊(Dustin May)擔任先發投手,迎戰舊金山巨人隊。

大聯盟官網報導,克蕭有多次背部的受傷史,包含2016年、2017年、2018年都曾因此被放進傷兵名單。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表示,克蕭是在星期二(美國時間)在重訓時受傷,球隊為了謹慎起見,並未讓他擔任開幕戰先發。羅伯斯也說,克蕭在過去幾天的狀況有所改善,但他沒有給出歸隊時間表。

克蕭先前因背傷,三度被放進傷兵名單,分別缺席10週、5週和3週。羅伯斯指出,「我們不會損害任何人的健康,一旦他準備好了,他將會為我們投球。」

道奇隊緊急改推22歲大物梅伊扛開幕戰先發投手,他將是自1981年的費爾南多(Fernando Valenzuela)後,首位擔任開幕戰先發的道奇菜鳥。

這是克蕭連續兩年開季因傷錯過開幕戰,去年是因左肩傷勢。羅伯斯說,「對克蕭來說非常失望,他是我見過準備最充分的球員。在開幕戰先發對他來說意義重大。」

梅伊。(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