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怪力男贊助大聯盟第1轟 不敗柯爾摘洋基首勝(影音)

2020/07/24 10: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球季在延宕4個月之後正式閉門開打,首戰由國民對上洋基,「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在第1局就敲出大聯盟本季第1轟;王牌柯爾(Gerrit Cole)先發5局只被敲1支安打,率洋基以4:1取得開門紅,他的跨季例行賽17連勝紀錄持續中。

今賽前國民隊特地找來國家防疫要角「美版陳時中」、傳染病研究院院長佛奇(Anthony Fauci)博士開球,身為死忠國民球迷的他不小心開出一個大暴投。

洋基此役派出季前以99億台幣鉅約簽來的王牌柯爾先發,國民則由塞揚強投薛哲(Max Scherzer)掛帥,兩方首局卻都挨轟,在賈吉(Aaron Judge)敲安上壘後,史坦頓敲出459英呎的全壘打越過中外野大牆,2分砲助隊先馳得點。

1局下國民還以顏色,伊頓(Adam Eaton)敲出陽春砲扳平比數,不過這也是柯爾今天唯一被敲的1支安打,他投完5局送出5次三振,還有1次保送。

薛哲今天投5.1局飆出11次三振,不過也被敲出6支安打,他在第3局再被賈吉敲出二壘安打攻下分數,史坦頓第5局再補上安打讓洋基形成4:1領先。

比賽進行到6局上,球場突下起大雨暫停比賽,在約2個小時之後,宣布因雨裁定由洋基勝出,柯爾拿下轉隊首勝,也是個人跨季例行賽17連勝。(上稿時間:0946 更新時間:1058)

柯爾奪下洋基開幕戰勝投。(美聯社)

史坦頓敲出大聯盟本季第1轟。(法新社)

佛契博士(中)到場。(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