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 「美版陳時中」投出今年第一球 卻丟了大暴投

2020/07/24 10:01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因疫情延後4個多月,終於在今天閉門開打。首戰由衛冕軍華盛頓國民隊迎戰紐約洋基,賽前國民隊邀請白宮防疫小組首席專家、國家過敏與傳染病研究所(NIAID)所長佛奇(Anthony Fauci)擔任開球嘉賓,他投出今年球季第一球,可惜是顆大暴投。

佛奇住在華盛頓地區長達50年,是國民隊的忠實球迷,他也被外界捕捉到戴著國民隊的口罩。國民隊因此邀他擔任開球嘉賓,並稱讚他是國家真正的冠軍。

佛奇今全身穿著國民隊的帽子、球衣、口罩等,走上投手丘開球,由國民隊終結者杜利托(Sean Doolittle)擔任捕手,結果佛奇投出一顆大暴投,連自己也嚇一跳。

大聯盟官方推特也發文說,「佛奇幫助我們讓2020年賽季開打,我們感謝他和所有勇敢的第一線人員和醫護英雄,他們持續不斷保障我們的安全,讓我們能把賽季帶回來。」

不過,此戰打到第6局上。洋基以4:1領先,但現場下起大雨,暫時中斷。

美國公衛專家佛奇今擔任開球嘉賓。(法新社)

美國公衛專家佛奇今擔任開球嘉賓。(法新社)

美國公衛專家佛奇今擔任開球嘉賓,可惜投出大暴投。(美聯社)

美國公衛專家佛奇今擔任開球嘉賓。(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