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拳擊》拳王泰森9月復出戰對手確定! 正是前奧運銀牌得主

2020/07/24 10:33

「Iron Mike」拳王泰森預計9月回歸擂台。(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Mike Tyson)曾在訓練影片裡說自己可能會於今年5月復出。據《路透社》報導,現在這位前拳王的復出戰,確定將在9月12日的一場線上表演賽,對抗另一名將瓊斯(Roy Jones Jr.)。

瓊斯來頭不小。曾獲19988年首爾奧運中量級銀牌。生涯曾在四個不同量級奪得六次拳王頭銜,總計47次KO獲勝。更曾經在1999年時,同時擁有世界拳擊協會(WBA)、世界拳擊理事會(WBC)與國際拳擊聯合會(IBF),三大拳擊協會的輕重量級冠軍腰帶,獲得無爭議冠軍頭銜。

泰森復出戰的對手是前輕重量級無爭議冠軍瓊斯。(資料照,歐新社)

泰森先前表示自己對於回到擂台比賽很有興趣,而且也能藉此籌措慈善事業所需資金。消息一出後,便有許多潛在對手報名,要與這位綽號「鐵麥克」的拳擊手一較高下。

根據報導,這場線上直播賽事,泰森原本的對手可能是老勁敵Evander Holyfield,或同時是橄欖球員的Sonny Bill William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