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還沒好? 紅襪勝投王染疫後回歸再等等

2020/07/24 10:56

羅德里奎茲。(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開季前,在大聯盟大幅度的篩檢下紛紛傳出球員確診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的消息,紅襪隊的勝投王羅德里奎茲(Eduardo Rodriguez)也是其中染疫的一員,不過他也戰勝病毒重返球場,許多球迷期待他在球場上大展身手,不過現在要喊卡了,球團今宣布羅德里奎茲因被檢查出有輕微併發症情況,將一週內重新評估,但何時能回歸要等評估結果出爐。

紅襪總教練羅尼克(Ron Roenicke)受訪時指出,當時羅德里奎茲只僅投了20球就感到身體疲憊,隨後檢查確定染疫。經過休養後,恢復健康的羅德里奎茲重返球場談到確診經歷時,透過《NBC Sports》表示:「我一生中從未患過這種病,而我也不想再次生病。」

不過大聯盟今開打,具《ESPN》報導,原本有望趕上開季的羅德里奎茲現被醫療團隊檢查出有輕微併發症的狀況,保守起見,在團隊確定該病毒尚未完全消除前,須停止羅德里奎茲目前一切活動,球團將在一周內重新進行評估,尚未給出確切回歸時間表。

羅德里奎茲在2019年大放異彩,豪奪19勝、防禦率3.81,季末高居塞揚票選第六名,為紅襪隊投了203.1局,拿下19勝6敗,是紅襪陣中最重要的先發投手。雖然先前尼克對於羅德里奎茲恢復感到興奮,不過目前看來羅德里奎茲又要缺席一陣子,對此羅尼克也表示:「雖然想贏球,但球員健康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