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開季勇闖大聯盟 明天首戰對金鶯

2020/07/24 10:30

林子偉。(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林子偉在台灣時間今日凌晨一如預期,進入紅襪隊開季30人名單,明天早上7點30分要在芬威球場進行主場開幕戰,對手是金鶯隊。

金鶯開幕戰先發投手是33歲左投米隆(Tommy Milone),若林子偉先發將是兩人生涯首度對戰。紅襪隊則是派出艾瓦歐迪(Nathan Eovaldi)主投。

本季林子偉已沒有選擇權,若紅襪隊不讓他進入開季名單就要把他DFA,加上林子偉春夏訓狀況不錯,一如預期進入開季陣容。在紅襪公布的開季30人名單中,內野手包含林子偉在內有7人,他預計成為內外野調度上的活棋。

本季旅美台灣球員有4人被列入球隊60人名單中,紅襪林子偉以及印地安人張育成都擠進開季30人名單,至於2位投手包括老虎隊江少慶、遊騎兵隊黃暐傑,都下放至預備訓練基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