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防再遭強襲球打中 田中將大整季戴特殊護具

2020/07/24 12:17

田中將大。(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紐約洋基日籍強投田中將大前遭隊友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強襲球擊中頭部,經過診斷為輕微腦震盪,恢復狀況良好,但無法趕上開季。田中將大今天表示,將在整個球季於球帽中戴著特殊的「防護盔」,保護頭部。

ESPN》報導,田中將大雖然沒有趕上開季,但他可能會在7月31日(美國時間)登板。他日前在實戰練習中練投20顆球,當時他在球帽中戴著特製的護具,「剛開始嘗試戴的時候,沒有任何不適,所以我決定在實戰打擊練習時戴著,這真的不會讓我感到困擾,所以我很喜歡這個在球帽中的特製護具。」

這個特製護具是由「Safer Sports Technologies」提供給洋基,材質是碳纖維,手工製作,可裝在頭部的一側,重量1.2盎司(約30克)、長7.5英吋(約19.1公分)、高4英吋(約10.2公分),厚度約0.195英吋(約5公分)。

該公司的創辦人兼執行長梅耶(Matt Meier)表示,包含田中將大在內,洋基已有6名選手使用這款特製護具。梅耶指出,過去10年來,平均每年約有2名投手被強襲球打中。

《ESPN》提到,大聯盟投手德萊昂(Daniel Ponce de Leon)、雷伊(Robbie Ray)、修梅克(Matt Shoemaker)遭強襲球打中頭部後,也都開始戴這種特殊護具。

田中將大表示,「我相信投手們會偏好使用頭部保護的護具,但就如同我先前所說,自己使用時這款頭部護具沒有太多不適,所以我可能會推薦給其他可能有興趣的投手使用。」

田中將大。(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