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投球又扭又搖! 奎托多變姿勢讓網友看傻(影音)

2020/07/24 13:10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受到疫情影響延宕4個多月,大聯盟例行賽終於在今天正式開打。舊金山巨人隊今天在客場對上洛杉磯道奇,巨人隊明星投手奎托(Johnny Cueto)投球姿勢多變,時快時慢,破壞打者節奏,讓外國網友再度稱奇。

奎托在首局面對道奇強打貝林傑(Cody Bellinger),他詭異的龍捲風式投法,整個人身體幾乎快轉到二壘,但他重心疑似失去平衡不穩、看似快跌倒之際,仍丟出一顆92英哩的速球。奎托這次投球動作引起不少美國網友討論,前大聯盟投手齊格勒(Brad Ziegler)在推特上發文說,「這應該要判犯規。」

來到第三局,奎托同樣用龍捲風式投法,整個人轉身後,突然在中間停頓,接著再投出一顆81.3英哩的變速球,讓波洛克(A.J.Pollock)站著不動吞K;奎托面對下棒的巴恩斯(Austin Barnes),用同樣的方式投球,讓對手揮空吞三振。

奎托今先發投4局被敲5安,失掉1分,送出3次三振、1次保送,無關勝敗。巨人隊最後1:8輸球。

巨人隊明星投手奎托投球姿勢多變。(美聯社)

巨人隊明星投手奎托。(法新社)

巨人隊明星投手奎托。(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