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狂!站著打火鍋 獨行俠中鋒讓湖人「魔獸」2度吃鱉(影音)

2020/07/24 11:48

獨行俠中鋒馬揚諾維奇(左)。(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獨行俠中鋒馬揚諾維奇(Boban Marjanovic)今日在熱身賽表現亮眼,更大秀阻功能力,2度讓湖人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吃鱉,驚人的是,馬揚諾維奇還是在沒有起跳的情況下賞給豪爾德火鍋。

湖人中鋒「魔獸」豪爾德。(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在現今的聯盟中,豪爾德很少有吃鱉的情況,不過今日面對擁有224公分傲人身高的馬揚諾維奇,豪爾德似乎也沒轍了,此役獨行俠交手湖人進行到第三節末段,豪爾德在禁區接獲隊友傳球後,原本想起身投籃,不料馬揚諾維奇只是將雙手高高舉起,完全沒跳就擋下豪爾德。

雖然被馬揚諾維奇賞了火鍋,不過球還在豪爾德手上,他試圖第二次起身投籃,結果又吃鱉,馬揚諾維奇這回雙腳稍微墊了一下打掉豪爾德的球,但此刻裁判響哨,吹了爭球,而鏡頭帶到兩人身上,馬揚諾維奇開心笑著,豪爾德則顯得些許尷尬。

獨行俠今日表現亮眼,全隊5人得分上雙,終場以108:104逆襲湖人奪勝,熱身賽首戰成功開紅盤,馬揚諾維奇全場9投6中,貢獻17分、13籃板、2阻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