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官方宣布前先自爆 資深工具人IG發文轉戰小熊

2020/07/24 12:24

紅人隊內野工具人狄崔奇,搶在球團宣布前,就在IG發文說明與小熊簽約。(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上個賽季效力紅人隊的二壘手狄崔奇(Derek Dietrich),稍早在個人Instagram帳號,發布自己已經與芝加哥小熊隊簽約,小熊隊球團方面尚未有相關正式說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Derek Dietrich(@32double_d)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他在貼文中寫道:「這是新的篇章,我很開心能加入這個有著悠久歷史的團隊。Go Cubs Go!

根據《辛辛那提詢問報》報導,今年7月初,狄崔奇曾被確診罹患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並因此錯過兩週季前訓練,康復後因球團認為他需要更多時間恢復,沒把他擺入開季30人名單中,狄崔奇則要求球團將他釋出。

狄崔奇上賽季出賽113場,打出19支全壘打,貢獻43分打點。打擊三圍.187/.328/.462。他在效力紅人前,曾待在馬林魚隊六年之久。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2018年球季挨了21次觸身球,2019年球季更被砸了25次之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