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緬懷「教皇」史隆 爵士全隊球衣繡特製圖章「1223」

2020/07/24 13:20

爵士隊傳奇教練「教皇」史隆。(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猶他爵士隊傳奇教練史隆(Jerry Sloan)在今年因帕金森氏症與路易氏體失智症的併發症不幸去世,享壽78歲。而爵士球團為了紀念這位為球隊奉獻良多的傳奇教頭,將在聯盟復賽後讓全隊球員穿上特製的熱身衣及將在球衣縫上特製圖章「1223」來參加比賽。

「史隆將永遠存在於爵士隊球團和球迷的心中,我們認為這樣子懷念他是最合適的。」對於球隊緬懷史隆的方式,爵士老闆米勒(Greg Miller)這樣說道並補充。『他為爵士所做的一切都是球隊歷史的一部份。我們期待球員在奧蘭多時穿上有「1223」」圖章的球衣,藉此來像他致敬。』

「1223」代表的是史龍職教爵士23年,率領球隊總共拿下的勝場數。

史隆在NBA總共執教26年戰績輝煌,掌爵士兵符23年期間拿下含例行賽與季後賽在內共1223場勝利、20度晉級季後賽。而史隆也是NBA少有的「千勝教頭」。他的子弟兵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與馬龍(Karl Malone)曾多次力抗喬丹(Michael Jordan)領軍的公牛隊,至今仍令球迷津津熱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