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小柯瑞三分球射穿湖人 美媒:這是哥哥還弟弟?

2020/07/24 11:23

獨行俠小柯瑞。(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湖人今熱身賽出戰獨行俠,小柯瑞(Seth Curry)搶走兩大球星詹姆斯(LeBron James)、東契奇(Luka Doncic)的鋒頭,他上場16分鐘,8次出手彈無虛發,包括6顆三分球,攻下全場最高的23分。

儘管超過4個月未出賽,加上現場少了球迷加油聲,對小柯瑞毫無影響,他在奧蘭多迪士尼園區表現可圈可點,特別是外線出手有如神助,《CBS Sports》在推特寫上:「這到底是Steph(哥哥柯瑞)還是Seth?」

事實上,小柯瑞的外線能力不容小覷,今年例行賽出賽59場,繳出45.3%的投籃命中率,在本季排名第2,只僅次公鹿G.希爾(George Hill)的48%。

小柯瑞繳出全場最佳表現,但他歸功隊友的幫忙,不管是製造空檔或是傳球,此外,他表示,親身體驗復賽場地後,視野跟一般場地無太大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