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拋開「偶包」玩遊戲 戴資穎被處罰秀歌喉

2020/07/24 11: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球后戴資穎在結束羽球全團賽後,近期正為8月1日登場的東京奧運模擬賽備戰,而她也接受BWF邀請,玩起小遊戲,包含模仿自己的照片、猜自己的球路,小戴也應觀眾要求開金嗓獻唱,讓網友們直呼太可愛!

受到疫情影響,BWF賽事自3月全英賽後中斷至今,不過他們仍透過網路、社群讓球員們輪流亮相。今天戴資穎在粉絲頁分享和BWF玩遊戲的影片,首先是模仿自己在比賽時的照片表情,小戴拋開「偶包」不計形象的擠眉弄眼,逗樂網友們。

不過另一關看照片透過揮拍動作猜球路的挑戰,小戴卻嚴重「卡關」,她笑說:「都猜錯了,我還要繼續猜嗎?」6題只猜對了2題,最後她大方接受處罰獻唱,選唱了林俊傑的《背對背擁抱》獲得網友好評。

模擬東京奧運羽球對抗賽預計8月1日至3日於國訓中心登場,戴資穎將會和林家翾、蔡傑皓兩名男子選手對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