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工具人赫南德茲4安5打點 道奇開幕戰輕取巨人

2020/07/24 14:06

道奇隊工具人赫南德茲(左)。(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開幕戰今正式開打,洛杉磯道奇隊靠著工具人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單場4安5分打點,包含一發兩分砲,幫助球隊以8:1擊敗世仇舊金山巨人隊。

道奇因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背部不適,由菜鳥梅伊(Dustin May)臨危受命登板,讓他成為自1981年後費爾南多(Fernando Valenzuela)後,首位扛開幕戰先發的道奇菜鳥。

梅伊今投4.1局被敲7安失掉1分,送出4次三振;巨人隊先發投手奎托(Johnny Cueto)也繳4局失1分表現。兩隊前六局打完戰成1:1平手。

道奇隊在7局下展開攻勢,1出局攻占二、三壘,透納(JustinTurner)敲二壘方向滾地球,雖然巨人隊傳本壘,但道奇三壘跑者貝茲(Mookie Betts)早一步衝回本壘得分,接著道奇靠赫南德茲、巴恩斯(Austin Barnes)的安打,以及馬恩西(Max Muncy)在滿壘時選到保送擠回1分,讓道奇單局攻下5分大局超前比數。

8局下赫南德茲擊出左外野兩分砲,他單場4安貢獻5分打點,最後道奇隊以8:1贏球。道奇左投寇拉瑞克(Adam Kolarek)中繼1.2局無失分、賞2次三振,收下本季首勝;巨人低肩側投羅傑斯(Tyler Rogers)僅投0.2局被敲3安失4分,吞今年首敗。

道奇隊工具人赫南德茲。(法新社)

道奇三壘跑者貝茲早一步衝回本壘得分。(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