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復賽「雞凍」了 當眾褲襠裡掏出冰袋

2020/07/24 13:59

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NBA重啟熱身賽,西霸天湖人104:108不敵獨行俠,只在上半場亮相的「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坐椅子上和隊友「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聊天時,居然當眾把手伸進褲襠裡,然後掏出一包冰袋,有趣畫面令國內網友看了笑稱:「太雞凍了吧」、「算冰雕嗎」、「這帝味冰袋可以上網拍賣」。

35歲的詹姆斯,下半場都坐壁上觀,龍心大悅還與一旁隊友有說有笑,第4節詹皇更像變魔術一般,當著好兄弟AD的面前,從褲子裡取出冰袋,再隨手放在身後地上。原來湖人一哥腹股溝稍有不適,特地冰敷緩解疼痛,他還用右手揉一揉胯下,隨後繼續談定說話,習以為常的戰友也神色自若,並未大驚小怪。

首場熱身賽中,詹姆斯先發15分鐘,6投4中繳出12分、5助攻、3籃板,上半場結束前更大秀招牌戰斧式劈扣,寶刀未老引來隊友喝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