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確定告別美國NCAA 林庭謙宣布挑戰職籃

2020/07/24 14:58

林庭謙。(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就讀美國NCAA一級名校布萊恩大學的好手林庭謙,今透過經紀公司發布聲明稿表示,經過近日評估後,他將決定暫時不返回美國,將準備挑戰職籃,不過尚未決定去向。

20歲的林庭謙為高中籃球知名教練林正明之子,自金華國中畢業後,赴美求學、打球,他在上季加入布萊恩大學,成功登上NCAA一級殿堂,且表現出色,獲選為年度分區新秀第一隊,為台灣籃壇明日新星。

不過受到疫情影響,目前人在台灣的林庭謙,正在為接下來挑戰職業舞台做準備,暫時未公布去向,但會以挑戰職籃為首要選項。

以下為新聞稿聲明內容:

由於全球體育環境及各項賽事皆受疫情影響,經過近日審慎考慮、評估後,自 國中畢業即赴美發展的林庭謙已取得布萊恩大學(Bryant University)的理解,決定今年暫不返回美國。

庭謙非常感謝布萊恩大學過去1年給予的照顧及栽培,提供庭謙成長和發揮的舞台,在新人賽季能代表布萊恩大學出賽並獲選為分區新秀第一隊,對庭謙而言是莫大的肯定及鼓舞。

而今年庭謙的目標,將以挑戰職業的舞台為主,迎向人生的考驗,及早為未來 準備。在籃球生涯奮鬥的道路上,庭謙也將會繼續努力、持續追逐夢想,朝著 成為頂尖球員的方向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