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中運》竹市獲11金10銀13銅 較去年增加3金

2020/07/24 15:23

新竹市今年全中運拿到11金10銀13銅佳績,其中成德高中的黃威誠拿到鐵餅高男組金牌。(記者洪美秀翻攝)

[記者洪美秀/新竹報導]新竹市府在今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共獲11金10銀13銅佳績,較去年增加3金,表現優異,其中田徑及拳擊就拿到7金,是拿到最多獎的運動項目,市長林智堅除肯定選手們優異的表現,更鼓勵選手們再接再勵,在各體育領域發光發熱。

而今年全中運,竹市成德高中堪稱獲獎最大贏家,在田徑及拳擊項目共奪下7金3銀4銅成績,其中田徑選手黃威誠過去一直未能在全國賽事站上頒獎台,今年表現突出,一舉囊括新北市青年盃、台北市青年盃的鐵餅雙料金牌,延續好手感,全中運更摘下高男組鐵餅金牌。

此外,網球選手陳鈺蕓及林立心二選手實力相當,在個人賽時靠著平日苦練出來的球技,一路過關斬將、雙雙進入冠亞軍賽,上演「網」內互打的戲碼,最終陳鈺蕓技高一籌拿下金牌,是竹市網球項目首面金牌,創下歷史最佳成績,也是此屆賽事新竹市代表隊的第一面金牌。

新竹市今年全中運成績不錯,其中三民國中網球選手陳鈺蕓和林立心雙雙進入冠亞軍賽,形成網內互打,結果由陳鈺蕓拿下金牌。(記者洪美秀翻攝)

教育處表示,市府推動體育,重視基層運動選手培訓與扎根,依據各項目所需增聘專任運動教練、補助各項比賽參賽經費及獲獎獎勵金、強化四級培訓制度等,期待竹市選手在明年賽事,奪下更多獎牌。

教育處表示,竹市獲得的11金10銀13銅佳績,其中拳擊項目共獲4金3銀2銅的佳績、田徑也不惶多讓跑回3金1銀4銅成績;選手的表現讓人讚賞。

新竹市富禮國中射箭隊在全中運拿到金牌,表現優異。(記者洪美秀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