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方克偉重返一軍 深受張進德高昂鬥志激勵

2020/07/24 16:56

方克偉睽違兩個月重返一軍,今天擔任先發捕手。(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羅志朋/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捕手方克偉睽違兩個月,今天升上一軍,並擔任先發捕手、打第9棒,與洋投羅力投捕搭檔。

方克偉表示,上半季球隊狀況不是很好,他也急著想上一軍,幫助球隊盡一份心力,最近狀況還不錯;本季方克偉在二軍打擊率0.400、盜壘阻殺率0.556。

張進德今天與悍將簽約,捕手戰力大升級,也意味著方克偉未來挑戰又更艱鉅了,不過方克偉想法正面,「捕手競爭對球隊來說是好事,彼此互相求進步。」

張進德從春訓至今就跟著悍將訓練、比賽,方克偉透露,「在二軍比賽很熱,有時候投手被打或投保送,捕手就會有點無奈,但阿德(張進德)蹲捕不會,不管怎麼樣,他的精神都不會渙散,還會一直鼓勵投手,鬥志高昂,我都被他的精神影響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