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陳鏞基挑戰千安 「伯樂」特別到場看球

2020/07/24 19:26

當初簽陳鏞基的球探吉米。(記者龔乃玠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台灣轟炸機」陳鏞基今天挑戰中職生涯第1000支安打,當初簽他的水手隊駐台球探傑米,也特別從嘉義開車南下觀賽,他笑說,「希望今天就能看到他敲出安打,然後是一支中外野方向的全壘打。」

傑米在2000年就關注當時高二的陳鏞基,一路追蹤至他念國體大二,吉米還記得簽約的那天是2004年1月15日,「他守備好,傳球也好,腦袋很聰明,腳程也不錯,教練都很喜歡他。當時在100個球員中,他可以是最頂尖的1至3名。」

陳鏞基今天挑戰1000安,傑米沒有事先跟他說,偷偷帶著一家四口要來給驚喜。他說,陳鏞基這幾年身體還是保持良好,「只要他不要受傷,中職生涯打到1500支安打不是問題。」

陳鏞基和傑米早就超越球探和球員的關係,傑米說每年都會和他見面2、3次,今年過年還去陳鏞基的台東老家,「他真的是個性非常好的球員。」

陳鏞基也說,一直和傑米有保持聯繫,「他從國外回來都會關心我,兩人就像是朋友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