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樂天王牌則本昂大連兩場被打爆 宋家豪6球三上三下

2020/07/24 21:08

則本昂大連兩場比賽被敲出10支安打,苦吞二連敗。(圖片取自樂天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王牌則本昂大今天先發面對歐力士,主投7.1局失掉6分,連續兩場比賽被敲出10支安打以上,防禦率上升到2.93,終場歐力士以6:2擊敗樂天金鷲,則本昂大吞下2連敗。

則本昂大在上場先發面對西武獅隊前,原本是聯盟的防禦率王,結果他在該場比賽面對山賊打線,僅投5局就被敲出10安失掉4分退場,防禦率上升到1.93,該場比賽也吞下敗仗。

今天則本昂大面對歐力士打線,7局投完失掉3分仍是優質先發,不過到了8局,已經投了96球的他繼續上場,接連被大城滉二與吉田正尚敲安,小田裕也成功的犧牲觸擊將跑者推進到二、三壘,羅德里格斯馬上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帶有2分打點,則本也在此時被換下場。

接替則本昂大的酒居知史,不僅沒能幫他守下分數,更在一上場時就對西村凌投出保送,接下來雖然他解決掉若月健矢,但馬上被下棒的安達了一敲安失分,這分是則本昂大本場失掉的第6分,酒居知史在三振掉西浦颯大後才結束這個半局。

9局上半樂天2:6落後,球隊派出宋家豪上場投球,上戰遭滿貫砲狙擊的他,這場比賽僅花6球就讓山足達也、大城滉二與吉田正尚三上三下,可惜球隊在9下沒能逆轉成功,終場樂天就以2:6輸球,而宋家豪的防禦率則下降到5.40。

宋家豪6球就讓對手三上三下。(圖片取自樂天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