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陽岱鋼代打繳白卷 巨人養樂多握手言和

2020/07/24 21:38

陽岱鋼。(資料照,取自讀賣巨人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從今天起作客明治神宮球場與養樂多展開三連戰,兩隊首戰就廝殺至延長賽,最終以5:5握手言和,台灣好手陽岱鋼在10局上場代打,可惜未能敲安,打擊率降至2成44。

巨人先發投手今村信貴今在2局就遇亂流,單局被敲5支安打,一口氣失掉5分,此役僅投1.2局就退場;巨人接下來使用牛棚車輪戰,7名接替登板的投手都沒有再掉分。

巨人4局展開反攻,捕手大城卓三2分打點全壘打助隊打破鴨蛋,7局巨人攻勢再起,吉川尚輝一上來就敲陽春砲,接著再靠坂本勇人的高飛犧牲打以及丸佳浩的全壘打追平比數。隨後巨人原有大好機會再添分數,但洋砲惠勒在滿壘時遭三振,無緣助隊擴大領先。

兩隊打完9局仍5:5平手,進入第10局延長賽,今天已經敲出三支安打的大城卓三再度敲安上壘,一出局後,9局上場代守的陽岱鋼上場代打,相中第一球就積極進攻,擊成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刺殺,護送一壘的代跑増田大輝上到二壘,不過巨人該局留下殘壘,最終兩隊就以5:5握手言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