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武術》汙辱中國武術就不行!毛筆KO四壯漢惹毛武協了

2020/07/24 23:13

何維越只用毛筆和尖叫聲,就接連擊倒包圍的四名壯漢。(圖片擷取自網路)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武術大師醜聞連環爆,氣的中國武術協會出手「打假」,不過據《新浪網》等中媒報導,日前「沂蒙傳奇武術擂臺爭霸賽」開場一段諷刺武術形同花拳繡腿的表演,卻惹毛臨沂市武術運動協會,指控該賽事違規,公安部門也介入調查。

臨沂市武術運動協會7月19日發聲明,認定7月17日網路直播的「沂蒙傳奇武術擂臺爭霸賽」屬違規舉辦,因未經政府部門和疫情管控機制審核批准,而且在許多單位、武協要求停辦後,仍用網路直播,涉嫌惡意炒作、非法牟利,侵害臨沂武術發展和社會形象。原來這段網路流傳影音,為白袍武術大師只用毛筆和尖叫聲,就接連擊倒包圍的四名壯漢,據了解,這名喜劇演員為何維越,是專門諷刺「武術假大師」、「書法假大師」的網紅,受邀擔任「沂蒙傳奇武術擂臺爭霸賽」嘉賓,大秀這段反諷開場舞,更引發各界熱議。

先前渾元形意太極掌門人馬保國,自稱「打遍歐洲無敵手」,包括MMA冠軍都俯首稱臣,但5月名氣響亮的中國大師上擂台,卻被50歲業餘對手接連擊倒,甚至只撐30秒就昏迷不醒送醫急救,消息傳遍全球,實令武術界顏面掛不住,逼得中國武術協會公佈「倡議書」,嚴禁自封「大師」、「掌門」或「正宗」等稱號,也不得以門派名義參與綜合格鬥、自由搏擊等賽事。

馬保國。(圖片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