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秀犀利殺球、回擊 陪練員驚呼連連(影音)

2020/07/25 09:20

戴資穎。(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嚴峻,世界羽聯(BWF)巡迴賽自3月全英公開賽後就停擺至今,世界球后戴資穎在台灣積極備戰,近日在社群網站上PO出自己練球的影片,與「學長」對打,強勁殺球和犀利回擊,也讓學長薛軒億直呼:「可以!」

小戴的IG影片中,戴資穎與學長薛軒億對打,多次擊出強勁殺球,讓對手頻頻讚歎「可以!」,而小戴也開心地表示,「被稱讚了」、「又被稱讚了」,她認為薛軒億的挑球十分難對付,戴資穎也屢屢展現出高超技巧,犀利的回擊讓薛軒億驚呼連連,兩人的對決也讓網友看得如癡如醉。戴資穎也在文中寫道:「隔了多年之後的對打,謝謝學長阿門。」

模擬東京奧運羽球對抗賽預計8月1日至3日於國訓中心登場,戴資穎將會和林家翾、蔡傑皓兩名男子選手對決。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Tai Tzu Ying戴資穎(@tai_tzuying)分享的貼文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