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因腿傷歸期未定 史卓曼:盡快回來

2020/07/25 08:55

史卓曼。(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大聯盟開打前,大都會隊卻傳出傷兵問題,原本被預期扛下至少前3號先發的史卓曼(Marcus Stroman),因在一次隊內練習賽造成腿傷,被大都會放入傷兵名單,雖回歸時間表尚未有果,但他表示目前仍會照計畫進行牛棚訓練,爭取早點回到球場比賽。

透過大聯盟記者AnthonyDiComo採訪,史卓曼表示,目前投球並無表現出身體不適感,但在球場的守備上可能是會稍嫌有困難,不過會努力讓自己早點回到場上比賽。「我會努力確保自己能夠在場上待久一點的。」史卓曼表示。

史卓曼早在7月12日時因為隊內練習賽不慎被隊友強襲球造成腿傷,不過當時他並未當一回事,直至五天後處理一壘滾地球時加重傷勢才去做檢查。

「如果沒有做MRI(核磁共振檢查),我可能會繼續打球。」史卓曼表示。不過為了保守起見,最後他接受進行MRI,才發現是左小腿肌肉撕裂傷,「令人震驚。」他回憶道。

在史卓曼被放入傷兵名單時,大都會教頭羅哈斯就透露,球隊評估史卓曼的腿須每週評估傷情。大都會現任總管艾范瓦格南(Brodie Van Wagenen)受訪時表示,史卓曼的傷不識一天兩天就能痊癒,需要時間來恢復,不過球團希望能幫助史卓曼安全健康的返回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