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狂!湖人小將庫茲馬過生日 辣模女友從天上送祝福

2020/07/25 11:12

庫茲馬。(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重啟賽事在即,進入復賽的22支球隊都集中在奧蘭多迪士尼園區,今湖人小將庫茲馬(Kyle Kuzma)過25歲生日,他的白斑症模特女友哈洛(Winnie Harlow)想出超狂慶生方式,除了在IG上傳一長串的生日祝福文外,還在一台飛機後面綁上生日祝福開往奧蘭多送給庫茲馬。

庫茲馬生日,女友哈洛在IG上傳超長祝福文。(截自哈洛IG)

先前聯盟為讓球員有安心復賽空間,打造出「泡泡聯盟」,不過因防疫要求,聯盟規定球員不得攜家帶眷入園。而今日是庫茲馬25歲生日,女友哈洛雖然不能和他一起過生日,不過卻想出浮誇的祝福方法。

《ESPN》記者尼科爾斯(Rachel Nichols)今張貼出一部影片,就是哈洛在一台飛機尾巴綁上「Happy Birthday King Kuz – I love you, Winnie」字條,並在園區上空徘徊。

這段影片一張貼出引來網友一陣討論,有網友表示「很浪漫」,不過也有網友歪樓表示「好像看到錢在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