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最快不超過145公里! 小熊韓德瑞克斯開幕戰飆完封勝

2020/07/25 10:3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芝加哥小熊隊今天在主場迎戰密爾瓦基釀酒人,以精準控球聞名的小熊投手韓德瑞克斯(Kyle Hendricks)先發完投9局無失分,僅被敲3支零星安打,幫助小熊隊以3:0贏球。韓德瑞克斯成為隊史自1974年後,首位在開幕戰投完封勝的小熊投手。

韓德瑞克斯今主投9局用103球有74顆好球,被敲3支安打都是一壘安打,飆9次三振沒有投出任何保送,最快球速不超過90英哩(約144.8公里),其中第7局只花5顆球就投完一個半局,韓德瑞克斯收下本季首勝。美聯社》報導,韓德瑞克斯生涯首次在開幕戰投出完封勝,這也是他在大聯盟第4場的完投完封。

小熊投手韓德瑞克斯飆9局完封勝。(法新社)

根據《ESPN Stats & Info》指出,韓德瑞克斯成為隊史自1974年的博納姆(Bill Bonham)後,首位在開幕戰投出完封勝的小熊投手;此外,前一次在開幕戰投出完封勝的是2013年的道奇王牌投手克蕭(Clayton Kershaw)。

小熊隊全場有5支安打,哈普(Ian Happ)有一發兩分砲,瑞佐(Anthony Rizzo)有一發陽春彈。

小熊投手韓德瑞克斯飆9局完封勝。(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