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改打大前鋒就飆三分球 B.西蒙斯復賽後當射手

2020/07/25 10:34

B.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七六人主控B.西蒙斯(Ben Simmons)復賽後改打大前鋒,打法也出現變化,今天與灰熊的熱身賽中難得在三分外線投射,2投1中,全場繳出9分、7籃板、9助攻和3抄截,七六人終場以90:83獲勝。

B.西蒙斯貴為2016年的選秀狀元以及2017-18賽季的年度最佳新秀,美中不足的是他的三分外線能力,3個賽季的三分球出手合計才23次,僅投進2球,前兩季更是17投盡墨。不投外線的缺點也讓他在季後賽吃足苦頭,他的進步也是七六人能否再更上層樓的關鍵。

B.西蒙斯復賽後將從控衛改打大前鋒,七六人總教練B.布朗 (Brett Brown)也透露,B.西蒙斯心態有逐漸做出改變,在外線若有空檔,他就會出手。

B.西蒙斯賽後受訪時表示,自己都有在加強外線投射,感謝隊友將球傳給他,希望自己能成為更全面的球員。

七六人今天熱身賽以90:83擊敗灰熊,T.哈里斯(Tobias Harris)攻下全隊最高的15分、10籃板,明星中鋒恩比德(Joel Embiid)僅出賽12分鐘,貢獻10分、6籃板;灰熊以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的20分、11籃板最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