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久違了!羅伯森傷癒歸隊 保羅為隊友感到開心

2020/07/25 12:42

羅伯森於2018年髕韌帶撕裂傷休養兩年多,如今終於重返球場。(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NBA復賽在即,為期一週的的熱身賽中,多數球隊簽下新約頂替原先拒絕出賽的球員,也有多名球員傷癒復出,「泡泡聯盟」可望展現出NBA的全新樣貌,而雷霆隊陣中前鋒羅伯森(Andre Roberson)睽違兩年半於今日傷癒歸隊,出賽近12分鐘繳出5分2籃板的成績,雷霆終場以98:84擊敗塞爾提克。

久違的復出無論是對羅伯森還是雷霆隊都意義重大,雷霆教頭多諾萬(Billy Donovan)對此表示:「能在場上見到羅伯森真的是太好了,他是一個很出色的防守球員,他在場上相當聰明,能力與身體素質都很好,今天的表現也很好。」

除此之外,老大哥保羅(Chris Paul)也見證了小弟傷癒復出的過程,相當欣慰。更坦言:「我有幸能見證他辛苦的過程,天知道他克服了多少挫折,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羅伯森也對此回應:「今天比賽時身體狀態感覺都很好,唯一的問題就是新球鞋有點太鬆,雖然原本的攻擊位置是四號位,今日竟被調度要扛中鋒位置,讓我非常驚訝,不過無論我在哪個位置,能回到場上和大家一起戰鬥,真是太好了!」.

而雷霆此役表現最佳者,為同樣攻下17分的亞歷山大(Shai Gilgeous-Alexander)與亞當斯(Steven Adams),下週一熱身賽即將對戰費城七六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