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英超》場邊比場上更激情 切爾西隊教練髒話問候對手

2020/07/25 12:34

切爾西教練蘭帕德不爽對手場邊態度,直接髒話開罵。(資料照,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英超2019-2020賽季以利物浦收下自1990年後隊史首冠畫下句點。但在主場封王慶祝儀式前的最後一場比賽對上切爾西時,場邊發生了一些小狀況。

根據《Yahoo! Sports》報導,利物浦後衛艾諾特(Trent Alexander-Arnold)因為切爾西的中場科瓦西奇(Mateo Kovačić)犯規,獲得自由球並成功踢進球門。切爾西的教練藍帕德(Frank Lampard)情緒便開始按耐不住,先是朝場內大喊:「那怎麼會是犯規?那不是犯規」。隨後便與紅軍教練克洛普(Jurgen Klopp)起口角。

藍帕德對著克洛普大吼:「f*** off」,隨後又用髒話問候正在慶祝場上進球的利物浦助理教練林德斯(Pep Lijnders)與克洛普。

利物浦教練克洛普,也成蘭帕德咆哮對象之一。(資料照,法新社)

事後蘭帕德告訴《天空體育》記者說,他並不是針對克洛普,而是不爽利物浦板凳席上的其他人,認為不應該因為有爭議性的判決,獲得自由球進球後還表現的這麼「自大、盛氣凌人」。「我之後可能會和克洛普去喝啤酒,敬他們今年的表現。無論是球員、球迷還是教練,都會在球場上情緒高漲,我對我說出的話感到抱歉。」蘭帕德說。

克洛普則認為自家球隊可一點都不自大,他說:「蘭帕德是來爭取歐冠資格和積分,我非常尊重。但他還是一個年輕的教練,他應該要學習,學到在哨聲吹響之後,就不應該有那些行為,這點是我不喜歡的。」

曾長時間擔任英超球隊教練的Sam Allardyce 在talkSPORT節目上,對此事做出評論:「蘭帕德有權表達自己的情緒。我覺得他的情況比我年輕時好太多了,我以前還曾好幾次被叫去紀律委員會。」

利物浦奪得本季英超冠軍,終結30年漫長等待。(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