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減少觀眾人數保持社交距離 澳網防疫計畫曝光

2020/07/25 14:55

今年澳網女單球后由年僅21歲的凱寧(Sofia Kenin)逆轉得勝(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由於疫情肆虐,體育賽事紛紛延期舉行或是停辦,今年網球四大滿貫賽除了澳網得以如期舉行以外其餘都受到嚴重影響。原定於六月底的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因此而停辦,美國公開賽定於八月底開打,法國公開賽也推遲到九月底舉行,而澳網今日也宣布對於明年2021年的比賽將推出更多計畫及防疫政策避免疫情二次爆發。

澳洲網球協會執行長泰利(Craig Tiley)表示,雖然比賽將在明年一月舉行,但由於疫情的未知,仍會將防疫作為最大考量,而明年比賽也計畫減少球場觀賽座位壓低觀眾進場數,在場內也需要遵循社交安全距離同時也禁止海外球迷進場。海外球員也必須提早到澳洲進行隔離與病毒篩檢,比賽期間通通住在網協官方飯店,球拍、球衣及個人器材也將以密封的方式送往球場,工作人員也會減少450人。

泰利更說:「墨爾本近期病例數狂增,但是沒關係,這對未來來說或許可以從中得到一些經驗與教訓。」而八月底即將舉行的美網與九月底的法網若進行順利的話,將有助於建立球員的信心,明年的澳網也會更好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