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少染疫後迅速歸隊上陣 火箭仍不敵暴龍

2020/07/25 12:52

火箭球星魏斯布魯克。(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火箭球星魏斯布魯克先前傳出確診武漢肺炎,他在21日歸隊後,今迅速重返賽場,率領火箭迎戰暴龍,不過火箭在主力球員退場後,讓暴龍有了逆襲機會,最終暴龍以94:83拿下逆轉勝。

火箭一哥哈登(James Harden)此役展現得分王身手,繳出24分、10助攻,火箭也一度領先,不過末節火箭選擇讓主力休息,板凳擋不住暴龍攻勢,最終火箭仍以11分差吞敗。

此役最受關注的仍是之前感染武漢肺炎的魏斯布魯克,他在14日驚傳確診,在隔離休養後,趕在復賽開打前抵達奧蘭多園區,參與球隊訓練時,還大秀雙手爆扣,宣告強勢回歸。

魏斯布魯克先前受訪時曾表示,自己沒有特殊症狀,只有輕微鼻塞,若不是因為接受聯盟檢疫,他可能也不會發現自己染疫。此役魏斯布魯克小試身手打了15分鐘,貢獻10分、9籃板,身體狀況看似不受影響。

暴龍伊巴卡(Serge Ibaka)攻下全隊最高18分,替補的T.戴維斯(Terence Davis)挹注次高15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