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大谷翔平在突破僵局制留名 卻一度忘記要上場(影音)

2020/07/25 14:3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賽季受到疫情影響,「縮水」至各隊打60場,並實施突破僵局制。洛杉磯天使今天在客場面對奧克蘭運動家,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突破僵局制的首名跑者,在大聯盟歷史留名,可惜之後遭對手夾殺。天使隊在延長賽10局下挨奧爾森(Matt Olson)滿貫砲,終場以3:7吞敗。

大谷翔平今先發擔任第三棒指定打擊,5打數出現1支安打,其中他在9局上2出局滿壘有人的情況下,遭到三振出局,未能建功。

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遭夾殺出局。(美聯社)

兩隊打完前9局戰成3:3進入延長賽,開始實施突破僵局制,由前一個半局最後一個打者擔任二壘跑者,因此大谷翔平在10局上擔任跑者,成為大聯盟突破僵局制中自動站上壘包的首位跑者。但大谷在攻守交換時忘記要上場,直到後來才發現,他趕緊脫掉外衣出場。

不過,10局上首名天使打者沃許(Jared Walsh)敲一壘方向滾地球,運動家一壘手奧爾森快傳至三壘給運動家三壘手查普曼(Matt Chapman),讓大谷翔平遭到夾殺出局。天使隊這個半局無攻而返,下個半局遭奧爾森擊出滿貫砲,最後天使隊以3:7輸球。

運動家投手史密斯(Burch Smith)後援1局無失分,收下本季首勝;天使終結者羅布雷斯(Hansel Robles)投1.1局失3分2分自責,吞本季首敗。

影片來源:大聯盟官網

 

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遭夾殺出局。(法新社)

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在第9局滿壘時吞三振。(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