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沒被噓不習慣?西蒙斯「特殊要求」引熱議

2020/07/25 13:54

B.西蒙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NBA復賽開打後,閉門進行沒有球迷,讓許多球員直呼不習慣,今七六人球星西蒙斯(Ben Simmons)在受訪時建議聯盟,不只要加入「虛擬球迷」,最好還有一些噓聲,來鞭策大家前進。

NBA復賽後採取閉門進行,安靜的賽場讓許多球員都感到不習慣,先前聯盟曾討論要在比賽時加入罐頭音效,或是開發APP,讓收看轉播的球迷聲音能透過網路傳進比賽場內,製造效果。

七六人今首場熱身賽以90:83擊敗灰熊,西蒙斯賽後受訪時,談到設置「虛擬球迷」相關話題,他也提供其他建議,他說:「最好是能給我們一些噓聲,當我們打不好時,聽到這些噓聲會更努力鞭策自己。」

主帥布朗(Brett Brown)在受訪時也被問到,轉播時是否應該要加入「虛擬球迷」,讓安靜的球場多一些喧鬧聲?他表示,這確實會有幫助,也讓收看轉播的球迷能更投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