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林書豪得分新高謝隊友:「尤度把輪休機會讓給我」

2020/07/25 15:46

林書豪。(資料照,圖片取自微博)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林書豪昨對北控紫禁勇士猛轟38分,拚出個人本季新高,也助北京首鋼102:86奏捷,本季最長連勝推進到11場,更提前躋身CBA例行賽戰績前4,季後賽首輪可望輪空,賽後豪小子特地感謝大號洋將尤度(Ekpe Udoh),「因為是他把輪休機會讓給我。」

下月要過32歲生日的林書豪表示,先前尤度歷經連番硬使,其實也已身心俱疲,33歲、208公分的他卻咬緊牙關先頂著,「尤度覺得我最近比賽的對抗比較多,身體負苛很吃重,所以先給我休息調整。」林書豪還透露,首鋼全隊不論默契、感情都已漸入佳境,就連飄洋過海討生活的外援們,都能互相支持力挺,「像這些東西,都不是表面數據能夠看到的,我非常感謝他。」

對於即將到來的季後賽,林書豪直言,不會想太多,就集中精神專注眼前,「每天我都提醒自己,感謝上帝給我機會打球。會想念美國老家,可是我知道現在還能打球非常難得,上場時我總是高興又感動,和隊友一起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