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隔離2週就不打台北公開賽 大馬羽協表態了

2020/07/25 16:43

馬來西亞羽球協會已經表態,屆時若得隔離兩週,就不派隊出戰台北公開賽。圖為大馬男單一哥李梓嘉。(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台灣防疫有成,今年台北羽球公開賽預計9月1日台北小巨蛋登場,也是BWF(世界羽聯)復賽指標,但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這項超級300系列賽事能否吸引外籍選手來台?答案恐不樂觀,馬來西亞羽球協會已經表態,屆時若得隔離兩週,就不派隊出賽。

台北公開賽即將進入倒數最後1個月,但BWF仍未公開包括報名等相關資訊,前景似乎仍未明朗。大馬羽協總秘書長拿督吳志強表示,所有國際賽都已取消至8月底,台北公開賽雖暫定是復賽首站,但各界都還在等待世界羽聯確認,「我們不確定台灣是否實施14天隔離期?甚至大馬人員能否入境?如果確定要隔離14天,我們不會提前兩週就派球員去那裡。」

台北公開賽是300等級唯一總獎金達50萬美元(約1490萬台幣),隸屬匯豐BWF世界巡迴賽,報名時間預計近期截止,能否吸引久未比賽的各國好手前來參戰,頗受國際關注。先前我國羽協秘書長李侑龍透露,初步規劃外籍選手來台參賽至少隔離5天;若來自疫情嚴重國家,則不排除進行14天隔離,且這段期間所有花費得由選手自行負擔,並在隔離結束前進行採檢,確認陰性才能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