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蘇緯達替補寫歷史 丘總:代打不容易

2020/07/25 17:27

蘇緯達(右1)替補寫歷史。(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龔乃玠/台南報導〕「代打全壘打王!」中信兄弟蘇緯達苦笑隊友稱呼的綽號,他昨天敲出本季第4發代打全壘打,不僅刷新史上單季最多紀錄,生涯代打6轟也平聯盟紀錄,他表示代打時都會有打擊劇本,心態上也會比較輕鬆。

蘇緯達表示,後半段就把自己準備好,看投手是誰,再查近況和拿手球路,「我會有打擊劇本,比如第1、2球就先想好要打什麼球,並設定位置,來了就揮棒。」

蘇緯達今列入先發五棒,但在先發成績不如代打神勇,本季代打17打數敲8安,包括4轟,狂敲16分打點,不僅剩過富邦代打群0打點,僅差樂天代打2分打點。

蘇緯達認為,他在代打心態會比較輕鬆,設定球路也比較清楚。他笑說,有在社群網站看到相關代打紀錄,「但我還是想要多上場。」

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認為,代打滿困難的,選手打擊練習完,到上場打擊可能相隔3小時,「代表蘇緯達在旁邊都有在關注比賽狀況。」

中信兄弟總教練丘昌榮。(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