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 為富邦悍將返校日開球

2020/07/25 18:46

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中)受邀開球。(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富邦悍將本週末與台灣大哥大聯手舉辦「悍將中學返校日」主題活動,今天開球儀式安排台灣大總經理林之晨、金曲歌后孫盛希擔任投手、打者,賽後孫盛希還會與邱鋒澤、動力火車帶來現場演唱。

林之晨以「家長會長」身分參與主題日,開球時投出近身球,他指出,因為最近有點忙,沒有特別練習,但小時候打過棒球,夢想是站在投手丘上投球,若有機會再來,一定要好好練習,「一直想說不要打到盛希,結果還是控制得不好。」

孫盛希當打者卻差點被球打到,她表示,看到球對著頭飛過來有點嚇到,但當下只想著「怎麼揮才對」,決定先閃過球再揮棒,「還蠻喜歡看棒球的,今天有趣的是第一次參加開球,下次希望可以挑戰投球。」

孫盛希賽後會在「台灣大哥大悍將中學校園演唱會」登台,她表示,在韓國唸大學時玩搖滾社團,負責學校的應援歌曲,有姐妹校的比賽會在棒球場上唱歌,今天會帶來一直想帶給大家的歌曲,「因為疫情一直無法唱歌給大家聽,昨天特別在鏡子複習一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