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HBL MVP王玥媞尬3對3 教練:輸了別回來

2020/07/25 17:47

HBL MVP王玥媞參加國泰NBA 3X賽事。(國泰提供)

〔記者吳孟儒/台北報導〕身為淡水商工在108學年度HBL高中籃球聯女子甲級奪冠,完成隊史第10冠的大功臣,王玥媞本週參戰「國泰NBA3x」也背負贏球任務,她說:「離開高雄集訓前,教練才撂下一句『輸了就不要回來』!」

王玥媞在上季HBL決賽狂砍40分,風光拿下MVP,卻將費盡千辛萬苦拿到的獎盃擺進櫃子深處,顯得格外低調,她表示:「很多人會說我是MVP,但我知道我還有很多要學習,得更獨當一面才算數。」

事實上,王玥媞在HBL冠軍賽後,在休兵期間治療國中就有的腰傷舊疾,還因此停練2個月,雖獲得喘息機會,但看到隊友在場上操練,自己只能坐在場邊,難免有些失落。

不過,目前王玥媞已隨文化大學練球,近期於高雄集訓,本週因「國泰NBA3x」賽事中途脫隊,她說:「教練說輸了就別回來了,讓我在搭捷運到比賽場地的路上還想說沒贏就慘了。」

在王玥媞領軍下,淡商在「國泰NBA3x」高中組賽事,雖首戰以6:8敗給南山高中A隊,但第2場以11:7力退對手滬江高中,成功搶下4強門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