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傑尼獅明星戰隊展超高人氣 高國慶直呼感動

2020/07/25 18:06

 傑尼獅明星戰隊展超高人氣。(統一獅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日台南棒球場特別熱鬧,獅隊下半季首檔主題活動「傑尼獅明星戰隊」活動,今年六月透過球迷網路票選,票選獅隊心目中最佳十人,組成「J-LIONS傑尼獅明星戰隊」,成為一號隊友最佳夥伴。今日「傑尼獅明星戰隊」場外,也特別規劃一系列好任務活動,邀請球迷一起來參與,給予傑尼獅明星戰隊最佳後援,持今日兩天門票均可兌換「傑尼獅明星戰隊」隨身透扇,完成指定任務還可兌換「傑尼獅明星戰隊」四方巾,讓球迷來到球場享受好玩戰隊活動。

本場比賽賽前場外,也特別舉辦「傑尼獅明星戰隊」主題舞台活動,由「傑尼獅」萊恩與「傑尼虱」魚頭君帶來超激動戰隊舞蹈,別於以往跳舞曲風讓台下球迷HIGH翻天,而萊恩為了感謝球迷熱情支持,連續兩天都特別準備自己手繪扇子贈送給球迷,邀請球迷上台一起展現勇氣比出戰隊POSE。

今日「傑尼獅明星戰隊」舞台活動重點,就是明星戰隊拍照見面會,限額50組名額,許多球迷為了搶先中午1200左右就蒞臨球場進行排隊,用行動支持選手,本日活動明星戰隊以陳鏞基、高國慶、林祖傑、林靖凱及陳重羽出席活動,其中最資深「傑尼叔」高國慶表示:「走出大門口看廣場滿滿球迷,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一直支持,下半季我們會重新開始,把握每一場球賽,就是要挺進季後賽,用好表現回饋球迷。」而擁有「我很喜歡」稱號的林靖凱,雖然近期因打擊狀況不佳,下半季仍從二軍出發,但為了答謝球迷票選支持,今日早上二軍練球結束後,特地留下來,就是想跟球迷說聲謝謝支持。

傑尼獅明星戰隊展超高人氣。(統一獅提供)

傑尼獅明星戰隊展超高人氣。(統一獅提供)

傑尼獅明星戰隊展超高人氣。(統一獅提供)

傑尼獅明星戰隊展超高人氣。(統一獅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