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進德初登場就改變比賽結果 洪總:冥冥中安排的!

2020/07/25 20:14

富邦悍將張進德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原本要在比賽後段代打的張進德,提前在3局下以代跑上場並接替蹲捕,竟然改變的比賽結果,他先在5局下擊出生涯首安,並帶有生涯首分打點,帶動打線單局鯨吞7分逆轉戰局,富邦悍將以8:5擊敗樂天桃猿,下半季開季打出2連勝。

張進德今天升上一軍但沒排入先發,總教練洪一中原本讓他在後段代打,3局下林宥穎自打球擊中腳後繼續打擊敲出安打,洪總決定換張進德代跑林宥穎,4局上接替蹲捕。

張進德5局下首次站上中職打擊區,面對樂天桃猿卡本特送來的第1球,就掃出右外野二壘安打,還打下悍將第1分,生涯首安、首打點同時開張,隨後跑回追平比數的第3分,悍將這局狂攻12人次鯨吞7分,以7:3奠定勝基。

張進德6局下率先打擊又敲右外野二壘安打,隨後靠辛元旭安打跑回悍將第8分,中職首場出賽就有3打數2安打2得分1打點的表現,與前3局失2分的索沙也有不錯的配合,讓索沙投完8局退場時只再丟1分。

洪總指出,本來沒想那麼早讓張進德上去,但林宥穎被自打球打到,上壘後覺得腳很不舒服,就當機立斷換人,今天有可能讓他先發,「就剛好一個嗆司,冥冥中安排的!」

洪總強調,張進德的安打率本很就很高,今年在二軍有4成多(4成44),不需要懷疑他的打擊能力,「最重要是他的第1個打席就打二壘安打,讓球隊開始得分,我們前幾局被卡本特壓得死死的。」

富邦悍將索沙先發好投。(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張進德替補上場,表現優異。(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張進德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拿下勝利。(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