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張進德初登場首球首安首打點 拿下MVP感謝天上的父親

2020/07/25 21:10

張進德擊出首安後,站上二壘用手指向天空。(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張進德加盟中職後的第一場出賽,就把首安、首打點、首MVP一次集滿,他感謝在天上的父親,讓他在第一個打席就敲出安打。

張進德指出,3局下看到林宥穎被自打球擊中腳,因為知道一定很不舒服,當下就有上場的準備,「這應該是生涯第一次當代跑,被叫上去的時候很興奮。」

張進德5局下抓第1球敲二壘安打送回悍將第1分,生涯首安、首打點同時開張,他表示,上去就設定好球來就積極進攻,「第一場出賽就有首安、首打點很開心,首安球已經放在櫃子裡。」

張進德擊出首安後,站上二壘用手指向天空,他表示,感謝家人與在天上的父親,讓他順利在第一打席就敲出安打,沒想到這麼快就拿第一個MVP,首次在賽後跳舞也覺得很新鮮。

富邦悍將張進德(中)。(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張進德替補上場,表現優異,拿下單場MVP。(記者陳志曲攝)

富邦悍將陳鴻文(右)上場救援,成功關門,與張進德(左)擊掌致意。(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